游戏:星季

用恋爱打开《星季》:  

  【被爱妄想症】·静态黄色星星:我在这里,你经过我却不靠近我,你爱我又不愿意点亮我,我宁愿与你共赴地狱也不愿让你离开我。

  【病娇】·静态黄色星星:你经过我,靠近我,我奔赴你如飞蛾扑火,融入你的骨髓,与你同在。

  【病态】·动态黄色星星:我跳跃着,玩耍着,吸引你追逐我,可你靠近我却不亲吻我,接近我却抛弃我,那我只好放弃我的原则,不顾一切追赶你。

  【暗恋】·粉红星星:有一种花叫相思断肠红,我的颜色是相思的粉,用爱浇灌才能得到我。你亲吻我,我守护你,哪怕粉身碎骨,至死不渝。

  【追求】·粉红流星:你追求到了我,也许这只是你的一次尝试,但我愿意一生守候,一次次地赶走追赶你的黑星

  【成全】·蓝色星星:我愿祝福你,情场上所向披靡,自在旅行,从无羁绊,从无约束。

  

  海王·主角星星:对每一颗星星我都是认真的。爱情诚可贵,自由价更高。我的旅行没有终点,大好江山需要我。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烟云童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