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毒液同人】沙滩结婚转播中

去年高三复习期间的极限摸鱼,非常短。


summary:“我”是埃迪的女性同位体。问题在于,“我”一直能单方面听到埃迪的心声,在毒液到来后,“我”能听到的声音变成了两个,从单口相声变成了双人广播剧。

-


我挽着安妮,走过红毯,走过一排排客人,在层层台阶之下,把安妮洁白的手放在丹的掌心上。

“照顾好她。”我盯着丹说。

丹眼里只有安妮,笑得合不拢嘴。

“放心,”丹向我这个“家长”承诺,“我一定会对她好。”

新郎与新娘并肩走到神父面前,洁白的长裙曳地,拂过台阶。

我站在台下,仰头,看他们在神父引导下宣誓,看他们相视执手,看他们互换婚戒,看他们相拥。

灿烂日光倾泻而下,在教堂琉璃窗折射彩光,在墙上投射斑点,或红、或蓝、或翠色,在明亮的水晶吊灯下变浅,铺洒在神父面前的这对新人上。

“虽然这不是传统的海滩、微风、阳光……”


我找到预留给我的座位,坐下,微笑着看向台上。


“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我当场笑容消失。

“……你说你爱我?”

安妮和丹正在拥吻。而我,我捂住嘴,深深吸气。


直到随波直流地离开教堂,我都觉得我的脑瓜子嗡嗡的,面色潮红,热得像桑拿房里走过一遭。

我的同位体居然……Venom居然……

好家伙。

你俩果然有不可告人的关系。

评论(6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烟云童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