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坑小说但嗑cp

是前两篇《人北喊饿》系列(这玩意居然还能有第三篇)

提到的所有都只指小说,与小说改漫、改剧等都无关,我只看过小说,并非都是起点文。并且由衷地认为以下提到的小说都非常非常好看!(顺带推文,所有观点仅本人看法,与以下小说和原作者无关)

首先声明,本人并不认为自己嗑的西皮邪门,只是冷门。

排序无意义,仅代表我整理时想起小说的顺序。

另:斜杠和左右位有意义

-

1、《诡秘之主》(克苏鲁类)

    静风:黑夜女神/风暴之主

    克邓:克莱恩/邓恩

    克达,格达:克莱恩(格尔曼皮)/达尼兹

    克列:诡秘之主/风暴之主


2、《择天记》(架空类)

    陈长生/秋山君

    陈长生/唐棠(唐三十六)


3、《儒道成圣》(架空类)

(对于我来说从让人哭的能力这方面来看跟诡秘不相上下,这本让我挑刺的话就是高二要升高三的人看挺合适,涉及古诗词时与高三语文古诗文翻译(仅针对22年新高考)体相似,但剧情真的……人物也真的……史诗级的世界观与叙述,宏大,世界线闭环,而且我记得jj上是由一眼就能看出是参考这个文的设定的签约文,但也没有《儒道》好看。总之瑕不掩瑜)

    方运/彭走照(彭走照我真的哭死,无臂翰林呜呜呜)

    方运/衣知世(一个外貌描写跟名字给人的感觉背道而驰的人)

    颜域空/方运(小说里明目张胆搞cp的好基友)

    方运/敖祖龙(后者用一生去等待方运,谁能不嗑啊啊啊啊)

    薛白衣/方运(这对能嗑纯粹是因为前者暧昧的出场谢谢)


        忘了说,方运是由官配(女)的。


4、《将夜》

(猫腻的文风是真的错过会后悔一辈子的那种细腻,对我来说是一眼就能认出这个文风就是猫腻的,择天记和将夜都是不看小说绝不完整的那种,只有文字能真的表达出这两部作品的感觉)


    叶红鱼/罗克敌(是我会原地升天的配对!尤其是看到后者被送给前者,还不得不臣服于叶红鱼,心里不甘心表面又要保护叶红鱼啊啊啊啊)


当初迷上这对后的激情速摸(罗克敌被送给叶红鱼之后女王的报复):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我嫁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青衣女子看着男子捏皱的床单,目光擦着因用力而鼓起的臂肌而上,落在那透着深红的后颈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子不着寸缕,高大的上身伏趴在床上,手腕扣着铁环,锁链作用下被迫伸直双臂,宽阔的肩背拱起,汗珠一滴滴顺着脊线滑进塌软的腰,臀肌紧实绷起,大腿似是想要并拢,却因脚踝上的玄铁链不得不分开,棕麦色的皮肤细腻,布着深红疤痕,留着朦胧水雾……


5、《超警美利坚》

    泰德/周

    周/战斗民族熊(真的好想看他们的yellow文【饿死了】)


6、《放开那个女巫》

    安德莉亚/夜莺

    爱葛莎/七十六号

    七十六号/灰堡大使

    提莉/灰烬(这一对几乎官配,文中亲过)

    麦茜/闪电

    伊菲/安妮

    纯洁者组


7、《捡到一只始皇帝》(嗑的只是文中西皮,不是真实的历史人物)

    信陵君/赵括

    范相和他的秦王

    龙阳君/魏王


8、《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》

我愿称之为被名字耽误的优秀大女主文(虽然女主是女扮男装还成功跟闺蜜左拥右抱了,在我的推文合集里有这篇言情文

    凌兰/齐隆(好想看——有太太产这对吗【跪求】)


9、《当钢铁侠遇上战狼》

没错,是拉郎,但写得真的好好,真的,我垂直入坑,看完直呼这对官配是我本命。我的推文合集里有这篇。

    tony/冷锋


10、《新宋》

这本也强堆!很真实的历史同人,有“宋朝百科全书式小说”的美誉

   赵顼/石越


11、《请叫我战神》,jj上的,四个女主(但我只看第一个出场的女主,对我来说是单女主文)

    莫唧唧all


12、《今夜哪里有鬼》

经典好吧,我第一次看这文还是在我小学三四年级的图书馆(当时喜欢看悬疑,看到最后只有两个男主纠缠不清,当时天真地感慨他们之间的友谊)

    官配。


13、《全职高手》

    叶韩

    all韩


14、《龙族》

    路芬:路明非/芬格尔

    楚子航&路明非


15、《无双珠》

    法华/蓝歌

原著:

    法华沉声说:“你是女人吗,腰这么软。”

    我:……兄弟情,懂得都懂。

    tjss绝对是故意的。


——

目前只能回忆起(整理)这么多。

评论(8)
热度(2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烟云童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